星空奏鸣曲

营业随机,本人是脾气大的烂人,讨厌我或觉得我有问题拉黑我,一般不主动拉黑人
雷狮梦女,搭档/cp百夜琴
看到同嫁或有拒雷狮梦女属性的会拉黑
担同嫁

关于合集内容注意事项

1.首先我是光翎亲情向梦女,同父同母的兄妹

  

2.我比较讨厌主角,番外和正剧会出现不同程度对于主角的厌恶,主角粉自己避雷

  

3.本文正剧和番外会涉及的部分cp有:鸾翎,骨剑,鬼菊

  

4.云忆是我的斗罗自设,正剧和番外中提到的白月光爱人是我本人三次元爱人的自设

  

5.雷到你了麻烦出门右拐,没必要评论来贴脸,不喜欢可以不看没人逼你

  

6.鸽子屁股道具我无所谓,不会去管也不会理

  

7.本文是我的约稿,正剧和番外都是,不出意

外都会是同一个文手,文手是@三鱻宇宙 

8.我很咕咕,平时也很佛系摆烂,基本手里一直有没发的粮,可以催但请文明


9.可能会不定时剧透一些和三鱻唠的设定及剧情走向

  

更多有待补充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3)